close

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一些虛擬主機及免費網空的比較整理。

如果你是從論壇架設教學連結進來的,可能會發現怎麼按”租用虛擬主機”和”申請免費網路空間”會到同一個頁面,原因是因為這兩個申請步驟相近,在加上虛擬主機可以介紹部分的較少(因為本人是窮學生,沒有用過這種奢侈品,所以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),所以乾脆將這兩個主題寫在同一篇啦!!

 

一、虛擬主機

據我所知不論是國內外的虛擬主機業者全都是要付費的,依照你所選取的主機系統(Windows或Linux,大部分是Linux系統)以及所提供的功能,費用大約是在2000~10000元新台幣不等。

如果你想看更多虛擬主機的評比的話,請按此處

二、免費網路空間

說起免費網空,去”股溝”一下可以發現資料有好幾萬筆,雖然重複的有不少,但這種網站至少也有好幾百千個,如何挑選呢?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每個空間的網站慢慢過濾符合你的需求的空間,找完了、找到了大概你也老了幾十歲了吧!另一個方法就是去找相關的討論文章,看看哪一個空間業者的評價最高,功能又符合你的需求,我想找到了你的頭髮也白了……因為資料也是很零散,甚至有些網站已經死掉了。為了避免各位有以上的困擾,小弟我在這裡整理一些最近一個月內(以發文時間為主)蒐集到不錯用的網空資料:

1.ByetHost.com

    這個空間是前幾天在網路上不小心看到的,網站的年紀似乎滿年輕的,我推測應該上線不到1年吧,當時看到這個空間時第一印象還不錯,首頁介面算是滿乾淨的,尤其是那個”5.5GB”的容量深深的吸住了我……的眼睛,連線速度還算OK,尤其是每月高達200GB的流量應該足以滿足想要架設分享類論壇的使用者!

空間首頁:http://www.bytehost.com

提供容量:5500 MB

流量限制:200 GB/每月

資料庫:提供50個MySQL資料庫

廣告:目前好像沒有

其他:提供FTP上傳功能、無限個POP發信帳號

clip_image00.jpg 我要看申請及使用教學

 

 

2.000webhost.com

    這個空間是我非常喜歡使用的免費網空,因為它就標榜著無廣告以及超大流量!另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你申請帳號後,你可以在你的帳戶內增加數個”網站”,每個網站都有獨立的1500MB的空間、2個MySQL資料庫、5個Email帳號,甚至連流量都是各自獨立的,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限制呢!不過前幾個月我又再申請了一組帳號,到現在他都還跟我說”我的帳號尚未啟動,工作人員將會在48小時內為我啟動”,我都等了2個月了還沒啟動!!!這是怎麼回事呢?

空間首頁:http://www.000webhost.com

提供容量:1500 MB/每個站台

流量限制:100 GB/每個站台每月

資料庫:2個MySQL資料庫/每個站台

廣告:完全沒有!!!

其他:提供FTP上傳功能、直覺型的操作管理介面

註:由於此免空可能已經停止開放註冊了!!所以在此不介紹註冊的步驟!!

clip_image002.jpg 註冊頁面連結

 

你想找其他的免費空間嗎?這個網站提供免費空間的簡介及排名,甚至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功能來過濾尋找!!

free-webhosts         free-webhost進階搜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