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~~~

終於給我熬過去了!!

這個暑假根本不像暑假嘛!!!

尤其是8月我妹回屏東後

這根本就是地獄

每天都要被逼這去補習班上課

還要忍受我爸莫名其妙的發脾氣

我明明沒做甚麼生甚麼氣嘛=.=|||

不過~~終於熬過去了

剛進宿舍

冷氣是新的!!!

天堂阿~~~感謝神啊!!!

室友嘛~~巧克力ㄟ~

另外兩個.....不認識!!

不過人還算不錯!!!

不過~這只是假象

因為我爸還沒回去

他要趕在我補習班上課前載我回台北~~~

一路上還念東念西

明明很用很高興的語氣跟他說話

他卻說我自以為了不起、責備他的語氣

我真的是哭出來了:((

唉......這就是宿命嗎?

不幸中的大幸是

我明天就回宿舍了

天堂~~我回來了!!

啊!!糟糕

車票忘記帶回來了

又得去買一張了(好貴~)

而不幸中的不幸是

每個星期五下午我又得回台北補習

又得看2天我老爸的臉@.@|||

星期一又得搭早班車回學校

累死了!

不過7天起碼5天都是在天堂

而且有冷氣!!(巴哥他們那間好像一星期沒關了)

精彩的大學生活~~我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